close

「你是不管如何,只要比武就是要在我身上挖個洞是吧?」

 

一剎那,有一頭特別白髮的神闇聲音傳入一名有張俊美臉的黑髮男子耳中。

 

奇怪?

 

安加西奈閃過一絲念頭,但他的契約搭檔就坐在自己背後——

 

「神闇?」他愣了幾秒,「是你?你在?」

 

「你是頭殼壞去了嗎?」

 

「我知道我還是很俊美、很帥氣而且頭殼沒有壞,不過你這麼忌妒是理所當然,我會心胸寬大一點不跟你計較。」

 

「誰跟你這樣說?」

 

彷彿回到了過去,安加西奈忍不住露出淺淺的笑容,隨手拉了椅子坐在床邊。

 

「真是的,再這麼弱怎麼可以呢?」

 

聞言,神闇默默的轉過頭。

 

安加西奈像是故意一般,伸出手想把他的臉轉過來,而後者則不停反抗。

 

「小闇,把頭轉過來。」

 

「你叫誰小闇啊!」神闇一怒,轉過頭時便看見安加西奈標準式的惡魔笑臉,知道自己上了當。

 

「不管要我看幾次我都還是想問你,你到底是男的?女的?」

 

「……這你不是確認過好幾次?我是男的!」神闇激動的說道。

 

「真的?」

 

「廢話!」

 

「是、是……」像是敷衍般的回答後,安加西奈異常性的抱著神闇的腰,露出慵懶的表情。

 

神闇下意識的撫了安加西奈直順的黑髮,忍不住驚歎:「你的髮質真好。」

 

「當然是因為主人長得帥,要相襯嘛。」

 

「自戀狂……誰跟你這樣說啊……」

 

「你這不男不女的沒資格批評我。」

 

「我哪裡不男不女?你說啊。」

 

「身體纖細、脣紅齒白、長到腰際的白髮再加上朦朧的藍色眼眸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,要不是知道你的真實性別任誰都想好好保護你。」

 

「不要說得我根本就是個女的!」

 

「你不是嗎?」

 

「不是!」

 

當神闇想扯掉安加西奈的手瞬間,安加西奈左手一用力,後者反而落到自己懷裡。

 

「你……心機真的很重。」

 

「你就不能說我聰明嗎?」

 

「別想。快放開我。」

 

「不要,對了……」安加西奈像是想到什麼,認真的看著自己。

 

「神闇……你還想回D • M  • B嗎?」

 

自己開口後又後悔了,自己深怕神闇回答了“是”,那兩人可能真的要分開了……

 

聞言,神闇竟然跟自己意料中的不同,反而是愣愣的看著自己。

 

「你……忘了嗎?」神闇沈默片刻,開口道:「D • M  • B被伯父和你消滅了啊。」

 

「咦?」安加西奈吃驚的喊一聲,「父親……和我?」

 

「伯父現在是公會主席,記得嗎?」神闇好心的提醒,然後又一臉難過的問:「你……希望我回去?」

 

「怎麼可能!」安加西奈連忙否認,「抱歉……我好像突然間忘了一些事。我不希望你走。對不起。」

 

聞言,神闇總算露出放心的笑容,徑自埋在安加西奈的胸懷中。

 

在那瞬間,自己明白了很多事情。

 

可是……

 

「和平的感覺真好。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自己還是想任性一下吧。

 

自己還是想感受一下,心愛人在自己身邊的感覺——

 

 

 

「怎麼回事?」在黑不見底的地底下,一個帶有乾淨氣息並好聽的聲音帶點緊張的問。

 

「教、教主……」圍著一個黑髮俊美男子的人中,其中一名慌慌張張的開口說:「本來是打算收回黑魔法……讓他成為俘虜……可是……」

 

施展者無法解除黑魔法,唯一的可能只有——

 

被施展者因某種原因故意用自身強大力量阻斷對方!

 

「安加西奈……」坐在某處,有一頭白色長髮偏中性的男子忍不住呼喊的俊美男子的名字。

 

 

 

涼風輕撫過臉龐。

 

和平的感覺就是這樣吧。

 

儘管以前在愛修諾神殿裡當神殿主人,但仍舊沒有比自己身旁有重要的人感到快樂吧。

 

安加西奈正枕在神闇的肩上,兩人共同倚靠的一棵大樹。

 

跟安加西奈不同的,是神闇正看著一本書籍。

 

緊閉著的黑眼突然張開,安加西奈近距離的對神闇露出極具魅力的笑容。

 

「你做什麼啊?」神闇臉立刻染上暈紅,「醒了?」

 

「沒想到你有時候會這麼可愛啊。」

 

「什麼意思?」

 

「字面上的意思嘍。」

 

「什麼鬼啊……」

 

一瞬間,安加西奈的臉又更加靠近,接著是強硬的壓在自己身上。

 

轉眼間自己被撲倒了。

 

「你……幹什麼啊!」

 

神闇忍不住抗議,而後者柳眉一挑,加重神闇身上的重量。

 

無法抵抗的神闇只能看著安加西奈的臉越放越大,越來越靠近自己。

 

「啊,對不起……我打擾到你們了嗎?」

 

安加西奈瞪了來人一眼。

 

那人有著金髮灰眼,臉上一直掛著淺淺的笑容。

 

帕黎修蒙難得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安加西奈則是興趣被打斷之後起身放棄享受跟某人的時光。

 

不過神闇的臉整個紅掉了。

 

「啊……安加西奈……我打擾到你們了吧?抱歉。」

 

「一個父親不要在對自己兒子說對不起!」

 

「唔……抱歉……不過神闇,你臉整個紅掉了喔。」

 

「呃……」

 

兩人對望了幾秒,帕黎修蒙帶點羨慕的說:「你們感情真好,我都沒有朋友。」

 

「他那麼霸道!哪有人那麼不要臉?席德列斯家的人交情真的是很……」

 

「還敢說我?席德列斯家的人只是因為完美,別人也忌妒我們罷了。」安加西奈冷不防的回答,「何況你乖乖聽話就好了啊。」

 

「什麼啊……哪有可能放任你……!」

 

「被一個完美的人喜歡、保護又有什麼不好?」

 

「當然不好……對了,伯父,」神闇轉移了話題,「有什麼事嗎?」

 

「嗯,因為第三十七代和三十八代神座要進行傳接,為了避免有人想干擾,想請你們來護衛。」

 

「那些小鬼關我什麼事?」

 

「啊,對耶……對不起……」

 

「不要再跟兒子說對不起!」安加西奈還是忍不住大吼。

 

「總之先去神殿吧。」看著安加西奈難得吃憋的樣子,神闇輕笑起來。

 

帕黎修蒙跟神闇兩人朝著神殿前進。

 

「……安加西奈?」兩人同時回頭看了他。

 

「父親……神闇……我、我……」安加西奈支吾說著,緊緊咬著牙。

 

黑色的頭髮遮住了自己的臉,緊緊的握著拳頭。

 

「你……還是想離開嗎?」神闇露出苦澀的笑容,他走向安加西奈。

 

「回去吧。」神闇跟帕黎修蒙都說了,神闇輕撫了安加西奈的臉,輕輕的抱了安加西奈。

 

都是……我重要的人。

 

都無法取代。

 

象徵毀滅的手高高舉起,安加西奈終於喊出了三個字:「——天之破。」

 

 

……至少,還能再見到你。

 

一個聲音輕輕的說著。

 

 

 

安加西奈清醒了過來,他看了看四周因為天之破而喪命的人們後,對著躲在暗處的人們冷淡的道:「我沒興趣完殺戮遊戲,問你們的教主,放人?還是動手?」

 

沈默了片刻,原本安靜的地底傳出一些騷動聲,然後又恢復一陣寂靜。

 

安加西奈看著手上與某人的契約。

 

啊……那個溫度……消失了……

 

也對……他……那時的他……只是幻影……

 

也許他一點也不想見我吧。

 

安加西奈忍不住苦笑。

 

自己已經沒有留戀了。

 

父親、艾洛德……神闇……

 

可是你的心裡只有母親的遺願吧?

 

儘管這裡是你極度厭惡的地方,你還是會為了心中母親的願望而待在這裡吧。

 

我希望你能跟我一起走。

 

我想聽著你的聲音。

 

我想再次看見你的臉。

 

我……

 

心一直下沈著,此時D • M • B的人走了過來,唯一不同的是抱著菲伊斯 • 羅提 • 諾曼登。

 

自己突然想起那戴上手鐲後改變髮色的晚輩,跟他神似。

 

當自己看著他垂著頭欲哭的時候,自己一度認為他再次出現在自己面前。

 

可是不一樣。

 

不論是聲音、長相整個都不是。

 

你果然……還是不想見我吧?

 

我是前任神座,而你……是這裡的教主。

 

至少……能夠聽見你的聲音。

 

就在夢境裡也罷。

 

這時安加西奈注意到,送菲伊斯的教徒都消失無蹤,這使安加西奈有點不解。

 

「安加西奈。」

 

不是精神波,也不是藉由任何道具傳的聲音打開自己的心房。

 

離之前聽到這聲音有多久了?幾百年?不……更久了……

 

「神闇?」想喊出自己的名字,卻沒有出聲。

 

在門的另一端,他就在那裡——

 

 

我終於再見到你了。

 

或許你沒有看見,自己露出了很溫和的笑容。

 

我的願望……終於實現了。

 

 

【風動鳴】夢境 • 祈禱 / 完

_____________

朔言:


結局感覺很混這樣(掩面)


請不要說我腐了(淚 

 

接下來說得一句話,請千萬不要扁我。

 

否則光明神的嚴厲會懲罰你的(大誤)

 

那就是.......

 

 

 

不好意思,這篇其實我私藏很久(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