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到底……是誰?」

 

待雷瑟啜泣完,這時有些羞澀的雷瑟只是推開他,徑自往後踏了一步,面對格里西亞。

 

「不記得。」雷瑟靜靜的回答,「他們……都叫我雷瑟。」

 

「雷瑟嗎……你沒有姓氏?」

 

「我……」雷瑟停頓了一下,然後又開口:「那個叫夏佐的……說我姓審判。」

 

審判……?

 

格里西亞思索了一下,印象中,每個聖騎士的姓氏在繼承或被選中之後,姓氏都會被改成騎士的名字?

 

「這樣啊……那你還記得什麼?」

 

聞言,雷瑟只搖了搖頭。

 

幾年前,當他醒來的時,第一眼看見的就是滿臉擔憂自己的夏佐和眾人。

 

可是什麼都不記得,腦中除了混亂以外,就是空白。

 

獨獨「格里西亞」這四個字一直像錄音機重播一樣,不停的在腦中重複。

 

夢裡,總是夢見一個金髮男子被抓走,那時的心情既是緊張又是心痛。

 

還有著,深深的自責。

 

「這樣啊……」看來是失敗了。

 

格里西亞有些失望,不過他還是不打算離開。

 

這些人……跟自己到底有什麼關係呢?

 

他知道,也曾經聽人說過自己不是皇室正統的小孩,而是某天被人帶來的。

 

可是印象中,那一切,從小看著西亞,看著自己心愛妹妹長大的記憶卻看不出一絲虛假。

 

到底哪邊是真實?哪邊是虛假?

 

格里西亞越來越模糊,可是眼前人帶給他的卻是一種安心感,讓他停下了一切的胡思亂想。

 

「你現在可以出去嗎?」

 

「不知道。」回應著格里西亞的問題,雷瑟靜靜的將頭靠在格里西亞的肩上。

 

為什麼呢……

 

為什麼你能散發出這種,令我安心的感覺?

 

格里西亞……

 

看著雷瑟相當親近自己的舉動,格里西亞也沒有多說,只是輕輕帶著他出去。

 

「雷瑟!」第一眼見到兩人,最喜悅的莫過於是夏佐。

 

「老……師?」恍惚間,雷瑟輕喊了夏佐一聲,讓夏佐冷峻的臉露出一絲笑。

 

「孩子,你想起什麼了嗎?」尼奧走向格里西亞,顫抖的聲音有著期待。

 

聞言,格里西亞只是默默的搖頭,雖然造成了大家的失望,不過他繼續開口:「我想……把雷瑟帶回去。」

 

「咦?」希歐驚歎一聲,「你……要帶他回去?不會吧……」

 

「他跟我一樣,都失去記憶,我想他失憶可能跟我有關……」格里西亞推敲著,「我想把他帶回去,慢慢的試著讓他恢復記憶。」

 

「我反對。」

 

從剛剛為止一直坐在樓梯間的西亞站起身,陰沈著臉。

 

「哥哥,他不是皇族的人。」西亞的聲音相當不悅,「我們皇宮裡,就算皇兄皇姐他們都不說話,那些下三爛的宮女們還是會說話的。」

 

「如果是這樣,你先回去。」格里西亞的聲音不帶妥協,「這樣一來,被說閒話的只有我。」

 

「哥哥,你真的什麼都不明白!」西亞忍不住生氣起來,「為什麼你要帶他回去?他失憶跟我們又有什麼關係!區區一個平民也值得我們幫他?」

 

「他不是平民百姓,他是原任,也是現任第三十八代審判騎士。」堅石開口,同時對階位高的皇女丟了一支警告的眼神,「雖然我的階級恐怕不比你高……但你只要批評審判長,我也是會向你提出挑戰。」

 

「哼,就算提出挑戰又如何?你還不一定打得倒我。」西亞輕蔑的笑了笑,然後再次對格里西亞開口:「哥哥,不要管他們,我們回——」

 

伸手,想挽住格里西亞的手臂,卻被格里西亞閃掉了。

 

格里西亞眼神中帶一點歉然,但語氣仍舊沒有改變:「我要帶他回去。不然我就留在這裡,想辦法幫他恢復記憶。」

 

我一定要看出來……哪邊才真實。

 

就算西亞你真的是我妹妹……就算現在傷害了你以後你仍舊無法釋懷……也無妨。

 

我不想……一直像個蠢蛋一樣。

 

直接閉住雙眼,摀住耳朵當作什麼也沒發生。

 

也不去辨認真實跟虛假。

 

「為什麼……」沙啞的聲音,簌簌的淚水從變蒼白的臉蛋滑過,「哥哥……你答應的……你答應過我……一定要……」

 

永遠的,陪在我身邊。

 

永遠的,當我的哥哥。

 

永遠的……

 

「我討厭你們!」摀住滿面淚水,西亞奮力嘶啞的吼著,「我會把哥哥要回來!把你們這些迷惑哥哥的傢伙全都殺掉!全部!」

 

「西亞!」格里西亞一聽,心中是一緊,「你敢對他們動手,就算是你,我也會動手。」

 

——西亞是我最愛的妹妹。

 

西亞聽了,跟過去的一句話重疊。

 

可是,那不是對別人,對傷害自己的人說著。

 

而是對自己——

 

「呵……呵呵、呵呵……呵哈哈哈哈……」無語的,悲戚的笑了。

 

原本相信不會指過來的刀刃,指向了自己。

 

破壞了,自己堅定的信心。

 

看著原本只對敵人露出殺意的格里西亞,如今將那殺意對準自己,滿是嘲笑的笑了。

 

「我會告訴所有人……包含父親。」擦掉淚水,掩飾脆弱心情的西亞又是個高傲的皇女,「到時候,我就來看看吧。北歐跟……妄響國的戰爭……」

 

纖細,掛滿銀碎裝飾的手一翻轉,整個人就藉由傳送,回到了北歐。

 

格里西亞沒追上去的瞬間,就是引發戰爭的瞬間。

 

 

「歡迎歸來……啊!皇女陛下……!」宮女們聽見結界的聲音,習慣性的喊聲後,發現了西亞滿身狼狽。

 

北歐的皇宮並不是正大光明的豎立在國家裡,而是置在北歐附近的一座森林。

 

踏進去的人除了有皇家血統外,大部份的侍從、傭人都不能在踏出去,而只有出戰時例外。

 

另外進去森林也不一定可以進到皇宮,必須要有領隊人帶領,否則只會被附近的黑暗精靈或精靈等殺掉。

 

踏進皇宮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巨大、純白的皇宮,左手旁則是日式的庭院,右手邊則是西式的噴水池庭院。

 

因為接近秋天,所以日式庭院的楓葉漸漸轉紅,開始凋落。

 

以前的這段期間,皇女們總會一起來這裡賞楓。

 

曾經……也是西亞跟格里西亞玩耍的地方……

 

「小妹你怎麼這麼早……小妹!你怎麼了?」

 

瞧宮女、侍衛一臉慌張,有些好奇的皇子 · 克塞爾刻意甩動了新的披風走來,然後看見的瞬間也是一陣心疼一陣痛。

 

「哥哥……克塞爾哥哥……」西亞噙著淚水,像小鳥般依偎在哥哥懷裡。

 

沒有哭得很難看,但滿滿的淚水努力忍在眼眶的樣子讓人滿是心疼。

 

可是跟別人不同,她並不是刻意裝出來,而是盡可能的忍住淚水就這麼簌簌落下。

 

她可是戰神的信徒,沒有理由隨便落淚。

 

更何況,她還有個號稱最強的哥哥。

 

哪怕……他不是真的哥哥。

 

「小妹?」

 

穿著輕便騎士服,有一頭亮麗紅髮的女性剛好看見這樣的騷動,走進幾步頭一伸,天,這不是自己最疼的小妹嗎?

 

「西亞、西亞你怎麼了嗎?」

 

「皇姐……」

 

第一皇女 · 錫亞絲,被自己的父親稱作「史上最強的女騎士」封號,而她的實力也不辜負父親的封號,盡全力整頓軍隊,並且連任拿到各項戰士、騎士等劍術、騎馬等比賽冠軍。

 

有別於其他嬌柔的皇女,錫亞絲可以說是史前無例,比其他男騎士還要強的女性。

 

「西亞乖,不要怕。」錫亞絲安撫,「只要告訴哥哥跟姐姐,欺負你的人一定要他死的難堪。」

 

「搶走了……」

 

「搶走了?」克塞爾有些不解,拍拍西亞的頭等待下文。

 

「十二聖騎士……把哥哥搶走了……」

 

「格里西亞?」錫亞絲有些愣住,雖然格里西亞的劍術跟騎士方面的能力比自己遜太多,但綜合能力他可是跟自己不相上下的。

 

他……被搶走了?不會吧,今天又不是愚人節……

 

「他們說哥哥原本是十二聖騎士……!還用一個叫雷瑟的把哥哥搶走了!」緊抓著克塞爾的衣襟,西亞忍不住落淚,嘶啞的喊著。

 

「小妹乖,你先回房間換下衣服吧。」錫亞絲心疼的不得了,眼神盡可能掩飾對十二聖騎士的怨毒,輕哄著妹妹跟克塞爾回去,她才冷著聲對人下令:「把所有皇兄跟皇弟皇妹都叫來……還有準備我上朝的衣服。」

 

 

「格里西亞被光明神殿搶走?不會吧!」

 

第四皇子,也是格里西亞跟西亞兩人的哥哥,一臉無法置信的說。

 

「皇姐,今天可不是愚人節。」

 

「皇弟啊,你覺得西亞妹妹會說謊嗎?」思考片刻,完全相信西亞話語的第二皇女嫣然一笑,頗有威脅語氣的問。

 

「我只是覺得太難置信……」

 

「那現在應該怎麼辦?」

 

輕啜著咖啡,第三皇女悠閒的問著。

 

「應該把綸熙哥哥叫回來吧?」

 

「人家在度蜜月,你沒事把他叫回來做什麼……」

 

「我看不慣他那麼幸福……」

 

「你自己可以去娶一個啊……」

 

「夠了!」重重的拍了桌子,錫亞絲冷聲開口:「我們現在是在聊天嗎?」

 

「抱歉。」

 

眾人低頭,第六皇子怯怯的伸手,道:「不如明天一人帶著西亞上朝?告訴父皇這件事?」

 

「我也有這樣的打算……不過……」揉著太陽穴,錫亞絲繼續開口:「只有我們兩個,恐怕父皇會認為我們在耍他吧?」

 

「我也要去。」

 

另一個冷聲著聲音傳來,被皇女皇子他們選中的下任皇帝,也是第二任皇子 · 洛德走了進來。

 

「你看過西亞的狀況了?」

 

「嗯。」銀髮在燈光下閃耀,冰冷的紫眸中燃燒的一絲冰冷的火焰。

 

「那我們都一起去吧。」伸手,第四皇子笑著說。

 

「也是。」第四皇女放下茶杯,眼神中帶點殺意。

 

「看來大家的想法都很一致,太好了。」號稱惡魔的第五皇女雙手合十,一臉燦笑的回答。

 

「非常好。」放下茶杯,錫亞絲拔出隨身攜帶的銀劍。

 

如同眼前,是那群十二聖騎士般,高高的,舉起劍——

 

 

毫不留情的,劈下去。

 

 

「你們到底做了什麼!竟然把皇女給氣回去!」

 

頭痛、胃痛等聚集在一身,妄響國的國王一臉震怒的瞪著眼前兩位聖騎士之首。

 

「陛下,他們可是有涉嫌綁架太陽騎士的舉動。」冷著臉,低沈嗓音重重迴響的皇宮,「如果他們當真做了此事,光明神殿是不可能不出聲。」

 

「可是你沒有確鑿的證據……」

 

「凡是有嫌疑就必須先進行舉動,寧可殺錯一百人也不要逃掉一人,到時恐怕有比一百這個數目還多的人喪命。」夏佐繼續冷著聲,沒有一絲妥協的說道。

 

「陛下,您應該也見過皇子了。」微笑著,尼奧上前闡述,「他的長相跟舉動……無不是從太陽騎士的訓練中磨鍊出來……就算是各國皇子皇女也沒有如此優雅的舉動吧?」

 

「唉……」長歎聲,充滿無奈。

 

「總之,皇子在我們這裡會保護的好好的。就是教皇也同意了。」

 

教皇……

 

想到這裡,國王又嘆了聲氣。

 

「罷,我可以暫時抵擋那些事情,不過你們要盡力使太陽騎士跟審判騎士恢復原狀。」聲音減少了許多慍怒,只是有些不悅的瞪了尼奧一眼,國王立刻下令。

 

「謝國王陛下。」兩人鞠躬,滿是感激。

 

「替我跟格里西亞說,」

 

兩人踏向門口的瞬間,國王幽幽的聲音傳了過來。

 

「他要是不給我恢復記憶……不,就算恢復記憶也要賠償我!」

 

「遵命,陛下。」尼奧笑著,走了出去。

 

好了……該是時候了。

 

尼奧看著漸漸迎向早晨的天空,喃喃說著。

 

一定要讓你恢復記憶……格里西亞。

 

也是為了……現在人在教皇那裡的「他」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