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以彼之血~

 

 

刺進腹部裡的,是什麼?

 

自己不知道。

 

也不想去知道。

 

「……吶……你啊……去死……去死,好不好?」

 

那再熟悉不過的聲音自耳邊傳出,對方的手輕輕滑過自己的髮尾。

 

不要再痛苦了,就去死,好嗎?

 

看著你的虛弱,看著你的痛苦。

 

心中就會傳出一陣絞痛,痛苦的讓人窒息。

 

我不要。

 

我不要再痛苦下去了。

 

所以啊……所以啊……

 

你就這樣解脫,不要再痛苦了,好嗎?

 

恩格萊爾——

 

「那……爾……那爾西……——」

 

矇住的雙眼,看不見的自己唯有吶喊著。

 

舉不起雙手,動不了雙腳。

 

還是一樣。

 

雖然吶喊著,表情卻一直沒有改變。

 

完全不在意自己的事情,為什麼?

 

你快要死了。

 

是我殺死你的。

 

你卻——還是一樣。

 

只在意為什麼我要這麼做,然後得知原因就會乖乖死去。

 

我就是——討厭這樣的你。

 

「那爾……西……」

 

好痛。

 

還是好痛。

 

那爾西站起身子,純白的襯衫已經染滿了紅。

 

看著倒在血海的恩格萊爾,下意識的握緊的劍柄。

 

不顧心中的絞痛。

 

不顧眼前人的痛。

 

視線很模糊,可是還是感覺到自己的嘴角上揚了。

 

一股濕潤滑過臉頰,至下巴的位置落下。

 

是……淚嗎?

 

那爾西笑著,卻也流著淚水。

 

以矛盾的表情,以矛盾的心情。

 

將鋒利的刀刃,指向了自己一直以來扶侍的人——

 

 

以彼之血,換得解脫。

 

原是這麼想,但是——

 

 

 

 

換來的,卻是擺脫不掉的,沈重的罪惡枷鎖。

 

 

~以吾之聲~

 

 

「住手!!!!!」

 

響徹房間的,是自己命令武器的聲音。

 

喘著氣,平撫不了心中的波瀾。

 

受不了了。

 

看著眼前躺在血海,過去讓自己躺在同樣地方的人。

 

是他殺了自己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

 

「那爾西。」

 

自己開口,對方顫了一下,然後用了跟自己一樣顏色的眸子看了自己。

 

那雙眼,還是像以前一樣深沈。

 

真可笑,明明過去,什麼都看不到。

 

明明,這是第一次,看見他的身影,看清他的臉。

 

——這是什麼?

 

——……蜜果,你不是想要?

 

成全了自己無心的願望,總是接受自己的任性。

 

其實自己知道,明明自己的無所謂會造成他的沈重。

 

可是還是任性的,耍賴。

 

任性的,希望他注意到。

 

急促的呼吸聲,還有充滿疑惑的眸子。

 

那爾西看向自己,然後靜靜的開口。

 

「快點——……殺……了……殺了我……」

 

夠了。

 

閉嘴。

 

不要再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。

 

月退,恩格萊爾痛苦的閉起眼。

 

那爾西已經死了。

 

自己心中,溫柔的那爾西已經死了。

 

現在,只是來找殺掉自己的兇手。

 

只是這樣而已,只是這樣!

 

不要再用那種語氣說話,不要再用同樣的臉面對我。

 

為什麼不掙扎?為什麼?

 

那爾西就像是個死人一樣,一動也不動。

 

只等著自己揮下致命的一擊。

 

完全不在意自己的生死。

 

為什麼?為什麼?

 

然後,恩格萊爾這時明白,也領悟了。

 

過去——屬於對方,充滿對方的想法。

 

現在——屬於自己,換被自己承受的想法。

 

那爾西想贖罪。

 

想擺脫掉沈重的枷鎖。

 

當初見到新生的恩格萊爾,既不是吃驚或任何負面感情。

 

——是喜悅。

 

他還活著,確確實實、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。

 

所以,只要這樣就夠了。

 

你只要活著,殺掉我就夠了。

 

殺掉我這個仇人。

 

你還在猶豫什麼?快殺掉我啊。

 

恩格萊爾——

 

「唔……」

 

在自己身上的傷口發出璀璨的光輝後,對方緊緊的抱住他,使自己有些吃痛。

 

那爾西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。

 

「我也會原諒你的……所以……」

 

他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,自己原諒的對方。

 

他知道不管問什麼,那爾西都不會說出真話。

 

因為他最討厭解釋。

 

也最討厭自己的不在乎。

 

所以,自己也知道,不能沒有他,不能沒有那爾西。

 

就算過去他沾染了自己的血,就算他奪去了自己的生命。

 

不能沒有,不能沒有他!

 

「這樣的我……你也願意原諒我嗎……恩格萊爾……」

 

「嗯……所以你……所以你……」

 

輕輕喃語,顫抖的聲音充滿了各種情感。

 

那爾西靜靜的聽著自己的話語,回擁了自己。

 

因為是自己的聲音,所以他才聽的進去嗎?

 

恩格萊爾不想去知道,也覺得沒有必要去知道。

 

甚至,也不想去知道。

 

就跟當時一樣。

 

只要能夠讓你活下來,這樣就足夠了。

 

那爾西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如果你需要,你願意的話,我想永遠一直一直的在你身邊,一直一直喊你的名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爾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